PC 产线大更新 第五代惠普EliteBook 800 粉墨登场

2022-05-04 阅读56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13日消息】惠普于近日发布了商用 PC 产线大更新的一款新产品,这让我们看到了更新后的第五代 EliteBook 800 系列的笔记本最新产品。惠普在商用 PC 的外在造型的设计上有所改变,使其变得更加适合在工作与家中这两种不同环境下使用,使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更加流畅舒适。惠普运用此前仅限 EliteBook 1000 系列使用的铝制机身,坚固耐用是其一,此款新品亦通过了 MTL-STD-810G 军规认证,即应对跌落、振动、高湿度、以及易爆气体等环境也不在话下。

惠普EliteBook 800系列新机均搭载英特尔的八代博锐即vPro处理器,与前几代的区别在于其机身的尺寸,惠普EliteBook 830 G5 的尺寸为:13.3 英寸。惠普官方宣称:EliteBook 800 系列新机首次引入全向型降噪的麦克风。此技术可以过滤出各种杂声。在会议模式中可以 360° 收取用户的声音,达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效果。

有趣的是惠普将 EliteBook 1000 系列的部分功能也放到了 800 的系列中,例如和手机配对的 PhoneWise就可完成短信的收发以及电话的接打功能。

惠普第五代惠普EliteBook 800的安全措施做得十分到位,具有摄像头隐私保护盖,有特殊安全保障需要的客户还可以选择安装 Sure View 防窥屏技术,当有人在身后"偷窥"时,用户就将及时发现。它的安全措施还包括 Sure Start,即检查 BIOS 是否有疑,Sure Click可以预防浏览器攻击安全性能极强。

惠普EliteBook 800系列的售价在6000元人命币左右浮动,让我们等待时机一探究竟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