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高品质相机,助你记录生活的每一刻。

2024-01-28 阅读48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12日消息】每逢假期外出旅行,你都会需要用一部相机记录下沿途的风景,这个时候选一款优秀的相机至关重要。

富士 X-A3

富士X-A3是针对入门用户推出的单电系列,它在整体外观上保持富士复古旁轴相机的风格,在配色上更加讲究,整个相机金属质感更强,并且非常的复古。

富士X-A3这款相机采用了全新开发的2420万像素传感器,它的画质较前代有很大的提升。另外顶部的模式转盘除了常规的档位之外,还特意为用户的自拍设计了美肌模式。

富士X-A3的屏幕是3.0英寸约104万像素可翻折式屏幕,支持触摸和180°翻转。“点触拍摄”和“触摸滑动式变焦”的触摸屏,用户还可以使用放大手势将定焦镜头当作变焦镜头使用。

X-A3还提供了11种胶片滤镜,每个人在相机上就能完成照片的修改~并且还具备360移动全景拍摄,另外相机可自动将多张图片拼接在一起,形成高品质全景照片。

佳能 G7X Mark II

相对比G7X上一代相机产品,这款相机在右部增加了握把,方便用户把持相机,还更新了图片处理器,使人像更粉嫩,色彩掌控更加完善。

佳能G7 X Mark II配备了一块1英寸大小的CMOS传感器,一般传感器的面积越大,相机的画质就越好。相机还配备了一支最大光圈为F2.8的变焦镜头,大光圈可以增加通光量,让照片更加清晰、明亮。可以说佳能这款相机在各方面的素质都是极其优秀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