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市前就已全部售罄!火爆如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

2022-05-04 阅读54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12日消息】据有关外媒报道称按照苹果网站上的预订数据显示,HomePod这款新型智能音箱目前已经售罄,而这款产品正处于上市的前一天。尽管似乎其他零售商也还有些库存,但从预订量的方面来说的话,HomePod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了。

对于苹果本身来说也许智能音箱HomePod未必会成为十分畅销的一款产品,尤其是在亚马逊和谷歌发起了大规模的攻势之后,即使其在音质上获得的是压倒性的好评,但是它进入市场的时间似乎是晚了那么一点儿。除此之外苹果曾因其在发布时相对有限的Siri功能而受到过指责。

现在很难确定的是这种情况是供应有限还是需求强劲所导致的,但须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已经推迟了两个月左右的上市时间,为了其要成为的最终硬件。而又由于隶属于第一代产品的缘故,极大可能是因为受到苹果产能不足而产生的此局面。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在正式上市之前,由于受到过不少正面的评论,在无形间提升了其形象,而许多人也将该产品称为“有史以来最优秀的主流智能音箱”,这无疑是一个很高的评价。

在此以外也有许多负面的情况,标价为349美元的标签以及只能运行iOS系统和支持AppleMusic,至于对于那些已经提前预定的人来说,开始陆陆续续地收到了官方的通知,从2月9日起开始送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