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指纹潮流宠儿 苹果也要紧跟潮流 平价版iPhone X先试水

2023-12-04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12日消息】苹果在"黑科技"开发方面一点都不"含糊",备受吐槽"刘海屏",3D面部解锁但是有些不精准不灵敏,一向都是苹果率先应用展示一些"黑科技",然后不久后其他手机公司就会研究一样的"黑科技",但这次却不是:苹果将在平价版iPhone X先试水当下潮流--屏下指纹技术。

屏下指纹的具体解释是这样的:即隐形指纹技术,是通过屏幕玻璃下方到达指纹识别解锁过程的新兴技术,主要利用超声波、光学等穿透技术,可以穿透各种不同的材质,达到识别指纹的目的。VIVO、OPPO等手机品牌在此技术上较为成熟。

对于今年要诞生的新一代iPhone X系列即平价版iphone X来说,其机身造型应该不会是下一代改革完善升级的重点,其配置和"黑科技"的继续研究开发应该是主要的提升,如果苹果真的在其下一代iphone X中添加屏下指纹技术后,那么操作体验将是十分舒畅的。

而近期产业链给出的新消息是,在iPhone X没有发布之前,苹果公司其实是有屏下指纹版本的测试,但是因为某些原因苹果公司最终没有拿出来发布售卖,估计是当时的指纹解锁技术并不成熟,且应用得有些仓促,干脆把应用时间往后推移,放到平价版iphone X上。

目前苹果公司正在研究LCD屏下的技术流畅精准的问题,一旦研究成熟稳定了,是非常值得人们期待的一个新卖点。有消息报道说平价iPhone X配备6.1英寸屏幕,全面屏设计少不了,背部选用金属,却不设计双摄像头,售价初步估计在5000元上下浮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