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 魅蓝S6性价比超高

2023-12-01 阅读91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11日消息】2018年魅蓝首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的问世,成为了众多魅友2018年最满足的事之一。

魅蓝S6选取了时下最热门的18:9比例的HD+全面屏,更小的机身上有更大的视野面积被展现,也会得到更好的视觉享受。魅蓝S6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的技术方案,而这一方案也是头一回运用到千元机上。侧面指纹解锁保证机身的一体性是最合适的,并且你的握持姿势也顺势成为了你的解锁姿势,只需轻轻触碰一下,快至0.2s即可完成质问解锁,就能顺利保持魅蓝指纹解锁的速度。

人们已经习惯了手机底部三大金刚按键的存在:右边返回、中间主界面、左边多任务,既是是如今这个全面屏时代,有些厂家依旧采用这种不但没有新意而且还抢占屏幕空间的模式。但是魅蓝S6对于这些都勇于说不,在回归小圆圈的基础上还与mBack模式推出的"Super mBack"相结合。用户可以滑动"Super mBack"栏进行应用切换,由此工作效率大大提升,用户也获得极致体验。

魅蓝S6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首发三星7872高性能处理器,两颗2.0Ghz的A73高性能核心加上四颗1.6Ghz的A53低功耗核心,不仅保证了面对时下热门的"吃鸡"游戏或是王者荣耀时的得心应手、运行自如,而且A53的低功耗核心保证维持日常的良好续航体验又是不在话下的,坚固性能体验和保证良好续航两者兼顾。

看了以上对魅蓝S6的介绍,你完全可以信任它是千元机的最佳体验。也许你真的应该亲自体验一下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