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10 Plus 为中国市场专制 完美跑分你买单吗

2022-05-03 阅读34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11日消息】几天前安兔兔数据库里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M-C9150的新机型,有很大的可能性该机就是三星专门为中国市场所研制的--Galaxy C10 Plus。三星最近的动态不断,MWC大展的一系列展品猜想,三星Galaxy S9等等都被网友热议,其势头很大且人气居高不下。

三星Galaxy C10 Plus的配置具体情况大致如下:选用1080P显示屏,屏幕比例16:9,这样一分析就会发现三星Galaxy C10 Plus居然没有采用现如今最为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多少令人有些许意外。三星Galaxy C10 Plus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且具有6GB内存+64GB存储,运行系统为安卓7.1。

其中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作为2017年主打的中端处理器,在14nm LPP工艺制程打造的基础上,运用八颗Kryo 260核心技术,具有4大、4小核构成,且其最高主频:2.2GHz。

其GPU即图形处理器采用的是Adreno 512,能够支持Vulkan图形API以及双通道LPDDR4内存,DSP为与骁龙820相同的Hexagon 680,安兔兔跑分超过13万说明性能和功耗可以达到一个不错的平衡。

三星Galaxy C10 Plus如果从规格来看属于中端机的定位,唯一的遗憾就是其没有运用潮流前沿的全面屏技术,不知这一点的遗憾中国消费者能不能接受。

它还拥有一块2K分辨率的全面屏,并没有采用Galaxy高端系列的曲面屏设计,毕竟定位终端机可以理解。其电池容量:4000mAh,并且支持QC 4.0快充技术。

三星Galaxy C10 Plus将在18年的5月份至6月份之间发布,具体售价大约在3000~4000元左右浮动。

期待三星Galaxy C10 Plus的诞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