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 9810:3D识别的保护你们期待吗?

2024-01-06 阅读48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10日消息】在2018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中,三星Exynos 9810摘得了"最佳创新奖"的殊荣。也就是前几天吧,三星的官微刚刚为我们介绍了这款新品处理器。

三星为这款处理器内置了它们本公司的第三代定制CPU,频率能够达到2.9GHZ,而在这个方面的9810明显要比8895的单核性能高很多,凭借它的强性能和低耗电完胜。经过一些相关单位的评测,据说多核性能提高了40%,GPU性能提高了30%呢!还使用了第二代10nm FinFET的制造工艺以及Big.Little架构设计,为这款处理器增加了很大的吸引力,三星Exynos 9810还拥有4颗大核心和4颗小核心,小核心的频率也是达到了1.9HZ这样的高度。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更流畅的游戏体验,Exynos 9810还提供了深度学习智能图像处理技术,让手机越用越好用!

除了以上的高端配置和相关性能,这次的Exynos 9810还在面部识别、虹膜识别等方面做出了卓越的改观!它不仅仅让眼睛和面部等受到的伤害减到最小,还对这些相关数据做了保护,这样的改善让用户更加的放心使用手机!

上面我就说过,三星这次会在识别方面增加更多的保护,它自己也披露了一些新消息,Exynos 9810将支持3D面部识别,使用的是三星第二代10nm LPP工艺。3D面部识别的好处在于不会因为两个人长的有点像就可以解锁手机,因为3D面部识别更加的有深度,但是三星也没有具体透露技术方面的创新,再次希望它能够获得消费者的满意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