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新旗舰 异形无边框 你hold住吗

2024-03-14 阅读51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10日消息】"屏占比"一直是智能手机市场2017年延续至2018年的热点词汇,各家手机厂商都在"攀比"他们自家手机的屏占比,都是全面屏是不用说,80%以及90%以上的全面屏手机也是占据了很大一片的市场,然而说到屏占比就不得不提到努比亚的Z17S,一款无边框的全面屏手机,且其屏占比是所有全面屏手机中最高的之一,屏占比可以高达90.36%,想象一下满眼都是"屏"。根据有关消息称:今年努比亚旗舰仍然会继续选择全面屏的设计,在微博上还曝光出了它的外观。

努比亚新旗舰的正面屏占比极其高,尤其在正面顶部,可以看得出是一个类似于"美人尖"的设计,颇具平面设计的美感,努比亚新旗舰或将听筒与传感器隐藏,而留有一个前置镜头,从新旗舰的设计来分析,它的屏占比会比Z17S更高。

努比亚新旗舰的背部设计具体情况是这样的:双摄镜头、指纹按键,顶部:耳机孔和降噪麦,底部:话筒和扬声器还有Type-C接口。

据网上消息分析,努比亚下一代新旗舰的代号可能是Z18,且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继续使用和上代Z17相同的8GB内存设计,按照努比亚Z17问世的时间,新旗舰有很大可能将会在2018年年中发布。

更有趣的是之前努比亚总经理倪飞曾经说过,努比亚将会开发一款游戏手机,网友们纷纷推测该新旗舰可能就是官方所说的游戏手机,也就是说就是Z18,看来还有更多有关该机的细节在等待大家。

不如一起来等待"最高"屏占比手机Z18的诞生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