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合一无边框三星笔记本来袭 颜值逆天

2023-12-07 阅读54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8日消息】目前的智能手机领域已经全面掀起了全面屏的潮流,其实不止手机领域,电视和笔记本行业里的全面屏,也就是无边框设计也受到了无数用户的青睐。据荷兰媒体LetsGoDigital报道,近日三星的无边框笔记本的设计专利已经获得美国专利局批准。

这款全新的三星笔记本采用了铰链设计,非常类似于微软的Surface Book。专业人士猜想:这款笔记本很可能也是把CPU置于屏幕部分内,和键盘分开后变身为一台平板电脑,通过核显来处理器图形工作;放置在键盘下方的独立显卡则会当屏幕和键盘连接时开始正常工作,用户更高强度的使用需求可以通过笔记本模式实现。

在专利图中展示了笔记本的两款不同设计样式,其中一款为比较主流、传统的窄边框设计,前置摄像头依然置于屏幕顶部的额头上;另外一款则为全新的无边框设计,传统的屏幕边框基本消失,三星的英文logo也置于键盘区域,这种样式可以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全面屏笔记本了。

其实从目前来看的手机或是笔记本行业,并不能称得上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屏幕。而这款三星笔记本的设计便已经是非常大胆了,当然它在OLED屏幕上积累多年的技术也对它产生了很大影响。和普通液晶屏幕相比较,三星OLED屏在厚度、封装技术上的优势会明显得多。

那么现在我们应该思考的问题是,你心里认为笔记本到底有无必要采取无边框屏幕设计?它又是否会真正成为你选购笔记本时重点考虑的因素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