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Chrome OS后继有人 谷歌Fuchsia OS将接棒 继续领跑系统界

2023-10-26 阅读64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7日消息】Android与Chrome OS大家可能都十分熟悉,天天在手机中使用的系统就是他们--谷歌的产品。近期有消息称谷歌一直在研究开发的新系统--Fuchsia OS最早将于明年也就是2019年与大众见面,那么Fuchsia OS将会是继Android与Chrome OS后谷歌的第三个系统。Google对Fuchsia这个名字是这样解释的Pink+Purple=Fuchsia从此一个新的系统即将诞生。

Fuchsia OS去年在谷歌已被确认该系统存在,并且可以从之前的预览画面中确认新系统Fuchsia具有多种类型的操作体验,与Android系统一样支持多任务功能,谷歌新系统的即将出世会不会对Windows系统造成一定的影响,就要看大众对它的反馈了。

从谷歌的开发方向与理念来进一步分析,Fuchsia OS会和绝大多数的移动设备连接达到相通,从而使其的规模进一步扩张达到开放平台市场的水平。

Fuchsia要在中国有良好的发展一定要有个好的中国名,灯笼海棠这个极具中国风情的名字多少会给Fuchisa在中国的发展减小一点阻力。有趣的是Fuchsia不同于安卓使用的Linux内核,选择新兴的Magenta内核。Fuchsia系统与当下的安卓对比的话我们能发现无论是存储器与内存之类的硬件的要求都有所下降,从而可以推测出这是一个家用电器用的系统,也就是说在物联网背景下使用的。

Fuchsia系统将会支持32位和64位的ARM处理器和64位PC处理器。Fuchsia系统也将于近期对支持树莓派3进行研究与开发。

期待与Fuchsia OS灯笼海棠的相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