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宣布 生态链智米将于2月6日发布三款新品!

2024-03-30 阅读53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6日消息】就在2月5日小米已经发布官方消息,其生态链公司智米科技发布预告称将于2月6日对其新制造的产品进行正式推广,而这次智米科技重磅推出的是三款新型产品。

根据其官方发布的一张图片来看,确实在其中暗示了三款新产品大概的类型。

这张预热图分为三部分,一共有三个和红色方格,上方有着专属产品的符号,从左到右的第一种图案是波浪形黑色符号,而取暖器大多都是此款符号代称,预计第一种图案暗示的产品将会是新版本的取暖器。

中间的图案是一些颗粒状的符号性状,非常符合加湿器上显示湿度的样式,所以似乎是在暗示着智米科技将会推出一款新的加湿器。虽然在去年智米科技曾也推出过加湿器但距今已有两年的时间了,更新换代也是必要的营销手段,智米也是时候推出新款了。

去年发布的上一代加湿器的销售价格为799元,据此预计此款新产品加湿器的售价应该不会改变太多,应该会保持一致。

而第三个红色方块上方的图案是闪电,对于这一图案暂时还没有更多的猜测依据,不过官方已经给出“随性”的提示,暗示应该是与电相关,而更多的期待则就留在了6日当天隆重的产品介绍上,希望小米智米科技的新款产品会带给用户更多美好体验,突破创意新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