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Razer Phone 金标logo加限定 火红包装迎新年

2024-01-12 阅读58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5日消息】说起雷蛇估计游戏玩家都比较了解,是全球游戏设备顶级品牌之一,凭借在上世纪 90 年代中叶FPS游戏兴起时抓住机遇最终成为专业竞技设备的代名词。雷蛇外设领域涉及较为广泛,雷蛇公司在2018年新年到来之际,雷蛇发布了一款新手机--Razer Phone。

新款Razer Phone的风格与雷蛇其他外设的设计风格十分相似,具有很高的辨别度。与雷蛇普通款不同的是,黄金限量款雷蛇手机的背面雷蛇Logo标志替换为了金色的logo标志,整机大体依旧是黑色,有棱有角显得十分大气。黄金限量款雷蛇手机正面上下各留出边为黑色,剩下部分为屏幕,整体搭配设计显得低调且不是内涵,可以说的上是高大尚了。黄金限量款雷蛇还是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5.7英寸120Hz 2K的屏幕并且拥有8GB的内存。从这样的规格有配置来看限定与黄金是指整机外观的改变,不过也是2018限量款,喜欢雷蛇的不妨收藏一下。

雷蛇手机在外包装方面精心选用了大红色,包裹看起来十分喜庆。其正面印有黄金色的雷蛇Logo,这种十分符合中国人喜好的设计适合在春节作为礼品送亲戚朋友。雷蛇为了迎合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黄金限量雷蛇手机从2018年2月3日起即可在香港零售店及雷蛇香港官网或者美国官网买到它,良心的是此黄金限量版雷蛇手机的售价依然是699.99美元,与普通版的手机无异,是不是性价比很高呢?

雷蛇的粉丝们别再犹豫啦!如果喜欢就赶紧入手吧,限量这个东西玩的就是一见倾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