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5与君相见在2月 携新品大秀MWC 你值得等待

2022-12-10 阅读61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4日消息】华硕于1月底在其官网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点30分正式举办Backto5活动。如果按照先前的安排的话,华硕ZenFone 5手机将于那时正式发布。 这样看来MWC 2018大展上将会公布自己新机的手机厂商就会增加华硕这一家,其余的有三星、小米、索尼等等。

华硕展出的海报设计直接大方,使人一眼即可看出新机华硕ZenFone的主打买点:将会搭载骁龙芯片,并且专注拍照,有望在这两个方面有所突破。

时至今日仅有ZenFone 5 Max一款产品在网上被曝光,其型号显示为Asus_X00QD,预装搭载安卓8.0系统是其目前仅有的信息。

如果分析此前华硕旗下ZenFone 3/ZenFone 4的产品设计与开发,就会发现此次ZenFone 5可能将继续"青睐"对高通的SoC实现"包圆"的设计,就如骁龙845的旗舰以及骁龙670/660的中高端或者是骁龙630的主流级别甚至是骁龙450的入门产品。

从市场消费资料来看华硕2015年实现了2050万部销量,超越了HTC在台湾地区手机品牌中成为佼佼者,2016年并没有完成预期定下的翻倍销售量的目标,而是与2015年的销售量持平。

经历过华硕对ZenFone 4之前的调整与完善后,我们对于新机ZenFone 5的期待又多了一分。如果华硕在智能手机的开发上能够悟出一些能够让广大消费者满意的主意,那么它可能会更快突破自我销售量无法持续增长的困境。但是说起来轻松但是做起来困难,实现华硕的品牌提升是一个漫长且艰辛的过程,没有耐心与细心是成功不了的。

让我们一同期待MWC大展上华硕的表现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