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司正在研发的全新系统:流畅度一定要高!

2024-01-18 阅读67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日消息】说到手机系统,目前用的最多的就是安卓,IOS,还有Windows这几种。其中安卓系统应该是使用的人数最多的系统。毕竟大多数手机生产厂家给手机装的都是安卓系统。而苹果公司给手机预装的是iOS系统,并且也是因为这个苹果手机也是十分受欢迎。

iOS系统以高的流畅的和安全性出名,并且也因此为苹果公司留住了很大的用户量。安卓系统的手机有iOS系统的手机相比,最大的不足就是它的流畅度。这个问题是很多手机厂商头疼的事情。谷歌公司更是对此头疼不已。安卓系统在使用时间过过长之后,会产生系统碎片,这一点是无法避免的,因为这个系统所决定的就必定会产生手机程序的碎片。而谷歌公司对此也早早的就在想解决的方案。但是由于安卓系统已经成熟,而且有如此大的手机用户量,也是没有办法去对安卓系统进行更改。所以谷歌公司也在秘密的开发一款全新的系统。

他们正在秘密的开发的全新操作系统是Fuchsia OS,它是一款跨平台的操作系统抛弃了Linux底层,而使用了自主内核。根据开发这款系统的团队成员介绍他们正开发可用于Fuchsia OS和一切桌面平台的文本/代码编辑器 Xi。谷歌公司对于这款手机的定位是绝对不会卡,高的流畅度是对这款系统的阐释。而且要求它的拓展性强性能优先,因此对他的背后的算法要求也是极高的。

目前这款系统还在研发中,性能还不是十分完善,但是有一点是打造这款系统的团队一直要做的,那就是速度一定要快。对于这款新的系统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