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5跻身佼佼者行列 超高性价比是关键

2022-05-04 阅读52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日消息】现在是否有很多人都想换一部新的智能手机以迎接这新的一年,现在可选择的空间真的非常大,不过选择性价比高的手机一定还是大多数人的首选,尤其是在现在一片欣欣向荣的国产手机市场里。红米5便是在这其中的佼佼者。

小米官方之前已对红米5价格进行了调整--调整为699元!2月1日上午10点起售。在原来本不高的价格基础上再下降100元,瞬间使红米5成为人们最抢手的新片之一。

红米5价格如此低,但它本身的品质却丝毫也不逊色。比如硬件配置方面,红米5内置骁龙450处理器,其实别小看这个400系列,其本质与骁龙625的差异仅在主频上。骁龙450是八核心A53、最高主频1.8GHz,骁龙625则是2.0GHz,而两者在其他方面都并无区别,所以说性能并不是红米5的短板。

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屏幕方面。5.7英寸、18:9比例、1440×720分辨率,可能有人质疑如今的年代还停留在720P未免有些过时,不过以这个价位拥有了全面屏,还要自行车做什么?

相机或许是红米5可以引以为傲的一个环节了。虽说后置单摄可能会让用户不免有些许失望,不过其实它的好钢都是用在了刀刃上。红米5搭载的相机像素虽然为1200万,不过单像素尺寸则达到了1.25μm,单位尺寸的进光量更多,弱光环境下的成像更清晰。

新品发布才短短两个月,红米5和红米5 Plus已经成功变为在各自价位上最具吸引力的产品了。如今正值小米年货节,红米5降价后起售价仅为699元(2GB+16GB版本);另外3GB+32GB版本售价也仅为899元,也成为这个价位里的不二之选;最近新增加的一个4GB+64GB版本,性能和存储空间都足以满足更多的用户需求。

我们期待着小米在将来的更大转变和突破,带给我们更多非同一般的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