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的贴心,中端高端各执一端

2023-10-18 阅读51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日消息】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在用诺基亚这种比较老牌的手机,记得还在零几年的时候,诺基亚手机还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个时候在学校里,谁有一个诺基亚手机都是值得羡慕的,在宿舍里,可能大家都会巴结那个有诺基亚手机的舍友,好让自己也能玩一次。但是自从诺基亚被HMD收购后,仿佛渐渐地失去了音信,淡出了大家的视线一样,导致它有的时候出的一些产品并不能得到很好的宣传与扩散,而越是这样,它的品牌效应也就越来越差。

可是诺基亚在HMD的领导下,还是在开发新产品,可能也是因为这样的努力,慢慢的发展中也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尝试与诺基亚合作,即使这几年来诺基亚的产品也算不上是惊艳,但是也算平稳发展了。而且在诺基亚以前的盛名之下,很多消费者还是对诺基亚有着热情的,也就是这样的情怀让诺基亚有了信心吧,最近又有消息称诺基亚今年可能会有几部新机准备发布并开始出售。

诺基亚的手机外观一直都是中规中矩,不知道几经波折之后的诺基亚会不会在这一方面有所改变。Geekbench曾爆出消息称,这次诺基亚的中端的那款新机可能会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并且它的后置摄像头像转盘一样,虽然这个摄像头的面积占了手机背部的大量面积,但是它的作用大呀,还可以根据需求转动呢!而高端的那款新机可能会搭载骁龙845。

这次诺基亚带着两款新机这次来袭,不知道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发生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