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ghpad FZ-G1 ATEX 松下最新三防平板电脑 获各行使用全认证

2024-02-26 阅读69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日消息】松下似乎这些年没有什么大的动静,也渐渐淡出了消费者的视野,但是这不代表松下就不再重视,松下并没有放弃这个领域,所以近期就研制开发了他们最新一代的三防平板电脑--Toughpad FZ-G1 ATEX。

松下Toughpad FZ-G1 ATEX据报道说是一款专为"具有潜在爆炸性行业"打造的Windows 10三防设备。松下Toughpad FZ-G1 ATEX平板配备了 10.1 英寸的屏幕,屏幕不大不小,与市面上大多规格相似,松下Toughpad FZ-G1 ATEX的电池续航可达 14 小时,对于集中处理事情的用户来说设计得十分适合。松下Toughpad FZ-G1 ATEX平板采用的处理器为英特尔六代酷睿 i5-6300u vPro处理器,预装系统为 Windows 10 专业版操作系统。整套配置与市面主流平板电脑无异,中规中矩的设计在使用时绝对不会出错。

松下Toughpad FZ-G1 ATEX还为用户提供了许多不同的连接选项,例如GPS、microSD 读卡器、2×USB 2.0以及智能卡读卡器,为用户提供链接上的方便。而此设备的亮点在于该平板还支持热插拔更换电池以及配备2D 条码扫描仪功能。

松下官方称Toughpad FZ-G1 ATEX 已经通过了 MIL-STD 810 军规和 IP65 防护等级认证,适合地理信息系统即GIS、安装等其他行业使用,并且得到了化学、石油、天然气行业的使用认证。

TOUGHBOOK笔记本凭借过硬的质量已经被大众们熟知,其TOUGHPAD产品线下的平板电脑,它们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也十分地大。屏幕下排的按钮以及指示灯,每个按钮都做了防水防尘的特殊处理并且全设备密封,是一款名副其实的三防平板,只是这售价有些"贵":3028欧,折合人命币大约23770元。

这样的三防你期待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