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tone Zipp无线音响 一个关于夜莺的童话

2024-02-04 阅读48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31日消息】Libratone品牌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该公司秉承“听觉自由主义”,力求突破传统局限,研发全新的无线音频设备,主要产品有Zipp、Loop、Live以及Lounge四款无线蓝牙音响。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颜值最高的Zipp系列推出的新产品,Libratone Zipp Mini音响。

Libratone的中文品牌名为小鸟音响,听起来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千百种清脆的鸟鸣声,充满纯粹与自然的气息。最新推出的Libratone Zipp Mini无线蓝牙音箱,发挥自主研发的全新fullRoom环音技术,360度全方位立体传声,还原真实声响,把大自然的乐曲带到家中。

这款Libratone Zipp Mini音响外观别致,并且十分的小巧轻盈,整体为一个直径10cm,高约22.4cm的圆柱体,拎起侧面上部的皮质拎手就能便捷携带,可以将它放置于每个房间,随时随地享受美妙的音乐,同时也是户外运动、远足、聚会时放松娱乐的不二之选。

不用手机也能自由收听电台。Libratone Zipp Mini拥有上万台可选电台,其中包括豆瓣FM、喜马拉雅、百度音乐等主流电台,用户可以设定5个“最爱电台”。下班回家后,坐在沙发上轻轻一点顶部的“小鸟按键”,即可收听你喜欢的电台,缓解酸劳疲惫。

Libratone Zipp Mini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带有“夜莺Logo”的电源键,灵气十足,小小的按键具备了许多功能。它改变了传统的一功能一按键,集各个操作分支为一体,将各种功能融为一键,实现了触摸操作面板功能。简单来说,用户可以通过调整手势完成功能选定。

用户通过顺、逆时针触摸旋转电源键即可调节音量,音量指示灯会随旋转的路径依次亮起或熄灭,如繁星点点,非常炫酷。还有更加人性化的操作指令,只需用手掌盖住小鸟就会立即进入音量迅速减小,接近静音的模式,而当松开手时会马上恢复初始的音量状态。

放飞自由,解放声音。拥有它,坐在家中就可以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你是否心动了呢?Libratone Zipp Mini拥有湖绿、悦红、天灰、墨黒以及金属版的金属莓红、金属杏棕、纯黑、黑金等多款配色,赶快把你的家装扮成五颜六色的音乐殿堂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