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战66 Pro高色域版,可靠性极高的高端商务笔记本!

2024-01-30 阅读64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31日消息】惠普战66 Pro高色域版是惠普针对商务用户量身定制的高端笔记本,而且新战66 Pro的可靠性非常高,无论是在何时何地办公,都能助你应对各种严苛的使用环境。

为了提升可靠性,新战66 Pro不得不放弃时下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并在内部加入防滚架,还在关键部位加固大量肋条,这就让它在轻薄属性上远远不如惠普自家的ENVY家族。对一款14英寸笔记本而言,19.95mm厚和1.64kg重的新战66 Pro算得上轻薄,但却谈不上极致。

惠普战66 Pro高色域版的A面采用了玻璃纤维加图层,虽然看着很有磨砂金属的韵味,但却不是金属材质哦,中间镶嵌着惠普的Logo,四周边缘采用了弧度处理,整体看起来颇为圆润,拿起笔记本时不会出现见棱见角设计的那种割手感。

这款产品采用了14英寸IPS雾面屏幕,分辨率为1080P,特色是NTSC色域达到了72%,色彩表现更真实。它的屏幕上方,摄像头两侧的小孔为降噪麦克风阵列,在视频通话时可以降低环境噪音。

这款产品内置音频控制软件,选择扬声器中的入站噪音消除,可消除远程对话方通话时的噪音;选择麦克风中的出站噪音消除,则可消除用户周围的环境噪音;如果仅用户单人通过笔记本通话,选择仅我的语音即可;如有多人通过笔记本通话,选择会议模式就OK了。

惠普战66 Pro高色域版的机身框架为复合材质,而C面则镶嵌了一整块拉丝金属盖板,提升了视觉效果的档次感。

在键盘左上角为内置背光灯的电源开关,右下角则是刮擦式指纹识别模块。战66 Pro高色域版的指纹识别并非按压式,录入指纹和识别指纹时都需要用手指按住它,进行从上到下的刮擦动作,需要用户掌握指纹扫过的速度、力度,以及指头的干湿程度。

惠普战66 Pro高色域版采用了防泼溅键盘,内部配有导水槽,有效防止液体渗入机器内部。如果不小心碰倒水杯,可以最大限度“保命”。这个键盘的回馈力度很足,敲击手感不错,一体化的触控板操作也很灵敏,唯一可惜的就是没有内置键盘背光灯,黑暗环境下就只能靠屏幕补光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