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发布Android 9.0?谷歌或在5月1/0开发者大会进行官宣

2024-02-23 阅读52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30日消息】距离谷歌发布Android 8.0已经有了大半年的时间,据悉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的机型吃上了奥利奥,不过据官方回应道谷歌的Android 9.0已经在紧张的筹备中了。至于或即将到来的Google 1/0开发者大会,据官方透露会在美国加州山景城海岸线圆形剧场举办,具体时间暂定了今年5月8日至10日。

在去年的开发者大会上,谷歌不负众望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 Oreo系统,以及谷歌相册、谷歌助理和Daydream等等一些其他的成果。在刚刚结束不久的CS 2018上则是重点介绍了谷歌助手。根据以往惯例谷歌此次2018的Google 1/0开发者大会上,十分有可能重点推荐其下一个大板块,就是代号为Pie的Android系统。

目前来说Android 9.0的普及率还不算太高,由于大部分安卓阵营的手机厂商的本地优化速度难以与谷歌系统的更新速度相匹敌的缘故,所以谷歌的最新版本一般来说普及率会处于一种尴尬的境地。

据悉谷歌最新公布的安卓系统各版本市场份额来看,最新的安卓8.0/8.1的市场份额只占了0.7%,占比最高的是安卓6.0棉花糖系统,达到了28.6%。

有开发者爆料道下一个版本也就是安卓9.0,也就是代号为Pie的最新版本,将会深度集成Project Treble模式,值得注意与关注的是此次新版本的发布将会由谷歌统一推送也更加封闭,而这一举措对中国手机的影响尚未可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