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全新无线运动耳机强势来袭 超强牢固性+舒适性!

2022-05-04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9日消息】是不是会觉得戴着有线耳机听音乐特别约束呢?从此以后一款无线运动耳机将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中,让你不再约束,那就是BOSE Soundsport。我们先来关注一下第一时间的上手体验。

拿到BOSE Soundsport给你的第一感觉一定是超强的品质感,整体做工细致以及拿在手中的轻盈感必定会让你钟爱不已。BOSE Soundsport一共有三种颜色可选,在这其中比较特别的一款为黄色,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骚气"以及"小清新。相信你也会为这黄色款所折服。

这款耳机的音腔看似有点大,不过对于无线耳机还是情有可原的。音腔外壳部分材质为硅胶,给你亲肤舒适的质感。开/关机按键和电量、蓝牙指示灯都置于右音箱内侧,而这指示灯会在蓝牙连接后熄灭。而另一侧便是充电接口,配备有防尘套设计。

这款无线耳机的最独一无二之处是它的"招牌设计"--鲨鱼鳍耳套,如果你亲自体验这款耳机,你会发现它的牢固性会让你拼命甩头都甩不飞。而且它的质感也是出乎意料的柔软,戴在耳朵上舒适性极棒。耳塞采用的是半入耳的设计,密封性对比那些全入耳式的耳机不会太明显,没有太"裹耳"的感觉,明显提高了舒适性。

说到耳机很重要的音质方面,BOSE在低音方面的表现就不得不提了。其低音弹性充足、下浅深,那种轰头的疲惫感也是不存在的,你一定会非常乐于使用它在运动中听一些节奏性强的歌曲。

我们可以综上判断这是一款不错的运动耳机,做工精致、优秀的佩戴舒适性和牢固性使它成为你运动或者户外出行的不二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