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肠”一直都是高端象征,希望这次的HTC U12也不负众望

2022-05-04 阅读50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9日消息】每年都如期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就快要开始了,最近有相关媒体报道称HTC不会在下个月的MWC(也就是移动世界大会)上发布新产品,而是可能会在今后的某个待定时间举办一个发布活动,据说那个时候他们还会借机推出HTC U12。

HTC选择不在MWC上发布自己家的新产品,可能是因为那个时候会有很多品牌都选择推出自家的招牌新品,这样竞争就会很大,推迟发布无疑是个明智的策略。在此之前,HTC就曾经说过他们会在今年推出大概4台新机,而且他们还承诺说这些新品都是高端产品,不会因为准备推出的新品数量多就忽略质量。

根据传闻所说,这次HTC的新机相比于之前的HTC U11,在外观方面没什么变化,HTC U12屏幕尺寸为5.7英寸,但是它的边框将会更窄,以至于屏占比更大,全面屏比例可能会达到18:9,拥有4K的分辨率,这样的分辨率也带来了不错的整体效果显示,还支持边框按压功能,内存组合为6GB+128GB,搭载了骁龙845芯片。摄像头也不同于以往,一看就知道是经过改进与升级的,HTC这次还推出了四摄像头的独特设计,拥有高达1600万+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3400万+34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镜头,还增加了双色温闪光灯。这次HTC U12的电池容量虽然只有3000mAh的电池容量,但相比于其他品牌的手机续航能力,HTC使用起来还是很持久的,这次的HTC还增加了一个快充3.0技术,足够我们平常的使用度了。

不管怎么说,这次HTC面对的压力还是挺大的,但是在HTC这么充足的准备下,我相信HTC U12肯定会赚个盆满钵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