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积极发展AI技术,创新发展就服百度!

2022-05-05 阅读34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6日消息】以往我们总会觉得人工智能离我们很远,但在最近这几年人工智能通过人们不断的发展,开始越来越贴近我们的生活,而百度就是努力发展人工智能的企业之一,更重要的是百度通过人工智能改变了我们许许多多的行业。

1智能汽车

你还以为无人车只是科幻?现在百度已经快要把无人车变为现实了。2017 年 4 月百度宣布 Apollo 计划,开始开放自动驾驶平台,到今年 1 月,Apollo 自动驾驶平台已经升级至 2.0 版本。

从推荐车辆平台、推荐硬件平台、开放软件平台、云端服务平台 4 个方面全面开放多种功能,加速推进自动驾驶行业的发展。现已得到超过 90 家合作伙伴的支持,这些合作伙伴包括福特、奇瑞、北汽等传统车企巨头和蔚来、威马等新锐造车企业,百度与金龙将于 2018 年量产国内首款无人驾驶微循环巴士“阿波龙”。

2智能家居

每当你回家打开房门,机器管家就给你开灯,将空调调整到你最喜欢的温度,到你洗澡的时间提前热水,冬天提前帮你捂好被子,传说中的智能家居时代已经到来。百度 2017 年发布 DuerOS,表明重点瞄准智能家居行业,并表示可以让家居设备像私人管家一样听懂你的语音命令,目前TCL、哈曼、小鱼在家等品牌已接入。

3交通出行

交通出行正在被高科技快速改变。百度在交通出行行业中与携程合作的文字识别和智能翻译平台让你出国旅游更方便。最炫酷的是与南航在白云机场合作的两舱寻人产品,还有通过人脸识别对乘客进行身份识别。

4企业服务

在很多企业后台应用中,百度 AI 技术在默默地发挥作用。尽管我们看不到这些应用,但这些企业的能力的提升发展,也会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比如百度与拉勾网合作,通过为后者提供人脸核身解决方案,直接提高拉勾网招聘身份审核的效率和求职者的求职效率。

还有其他行业也通过人工智能产生了极大的变化,这里我们不再列举,就像百度世界大会上喊出“Bring AI to Life” 的口号一样,百度正在将领先的 AI 技术开放给各行各业,让 AI 技术走出实验室,让AI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