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即将发布 或加入消息分组和息屏时钟功能

2024-02-18 阅读46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6日消息】不久前苹果的 “iOS降频门”让苹果疲于应对众消费者的诉讼,苹果也借此教训认真讨论了关于iOS12的设计。将在不久之后发布的iOS 12操作系统将引入不少前所未有的新特性,在这其中推送消息分组和息屏时钟功能便是最吸引人的两个。

消息推送分组

以前在iOS系统中查看应用推送消息只会看到单独罗列的一条条消息,同一款APP推送过多的消息的话,将锁屏界面占满是必有的情况。这样一来用户在错综复杂的消息通知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是难上加难的。

于是苹果便将“消息分组”功能应用到了iOS12中,也就是说同一个APP推送的通知将会被整合到一个消息框中,这样做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用户错失某些重要的通知,不过保证锁屏界面清爽也许就能弥补这一缺点。

息屏时钟

iPhone X使用的那块来自三星的OLED屏幕并没有具备三星Galaxy S8/Note 8中颇受好评的“always-on display”功能,而未来的iOS 12很有可能将加入这一功能。

不仅仅在息屏状态显示时间和天气是iOS 12的always-on display功能,配合iPhone X的Face ID对它来说也不在话下,用户可以点击屏幕上的时间和天气等控件以此进入到相关设置界面完成下面的操作。

由于目前距离这款产品的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具不具备这两个功能还是个未知数。但苹果在之前也宣布过会在即将推送的iOS 11.3中加入一个开关,用户便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选择是否通过限制性能的方式来延长电池使用时间。这也让我们更加信任未来的iOS12在手机性能与电池续航上将会有进一步的优化。(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