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的发布日期确定,会有5颗摄像头出现吗

2024-01-08 阅读88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5日消息】诺基亚9的发布日期终于确定了。将于2018年2月25日在MWC2018大会上发布。在这次的发布会上,与诺基亚一同亮相的还有诺基亚6(2018)4G和诺基亚3310。诺基亚自从有HMD接手以后,连续发布了几款手机,效果并不是多好,其一是他所发布的手机没有采取现在比较流行的设计,其二是手机的配置比较一般,不能拿出较好的喧头吸引消费者。

再来说说这款诺基亚9。目前对于这款手机的发信息还是比较少的,不过但从目前已经有的信息可以看出这款手机还是可以接受的。首先它搭载晓龙835的处理器,6GB或者8GBRAM 外加128G的ROM,这些基础配置和现在发布的一些新机差不多,就不多说了。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摄像头。有的消息称它将会是拥有前后双摄像头设计,前置500万像素双镜头,后置则为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组合,并配有卡尔· 蔡司镜。还有一种消息就比较值得关注了。它将会配备后置5颗摄像头。这可是5颗摄像头啊,据说会安装一个转盘去切换不同的镜头,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五颗摄像头来回切换,这个手机的背部会是什么样的,会不会太丑了一点。如果真的是5颗摄像头,估计这款手机主打的标题就会是摄像手机了。也不知道5颗摄像头,设计师是如何设计出来的。不过听上去是挺新颖的也挺奇特的。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设计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反正不管手机是如何设计的,发布日期是已经确定了的,其他的信息就等着在2月的15发布我们就会知道了。另外还有一点就是不知道这款手机会不会发布国行,国行发布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其他的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