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震撼来袭,刷新你对屏幕指纹的认识!

2023-08-26 阅读65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5日消息】从CES2017开始,我相信当我们看过vivo展示的全新指纹技术,就一定会期待vivo的新机。那么现在我们终于能体验到vivo的新机'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了。

1月24号晚7点30分,vivo在北京715D·PARK举行了新品品鉴会,正式发布了备受期待的vivo X20 Plus 屏幕指纹版,同时该机也是全球首款搭载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

在前不久的CES2017上,vivo就向我们展示了这项全新的指纹技术。它取消了用于以往正面指纹识别的Home键,取而代之的是锁定屏幕上的解锁图标。当用户想要解锁自己的手机时,在屏幕上点击图标手机即可完成指纹识别并解锁。

除了用于解锁,屏幕指纹还可以进行软件加密和支付验证,经过长期深入的合作,现在已经支持支付宝和微信的屏幕指纹支付。

X20Plus屏幕指纹版解锁的原理是利用光电反射技术,用专门适配OLED屏幕的RGB Pixel发出光线,然后穿透0.68毫米厚度的玻璃盖板到达手指,因每个人手指的不同纹路导致反射光线不同,最后这些反射光线再穿透屏幕,到达手机屏幕指纹Sensor,从而实现手机的指纹识别功能。

在这部手机其他配置方面,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与X20 Plus高配版基本一致,配备6.43英寸18:9 OLED全面屏,同样搭载骁龙660处理器,4G+128G内存组合,内置3905mAh电池,后置摄像头是2x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组合,前置同样是2x1200万像素摄像头,均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运行基于Android 7.1.1的Funtouch OS 3.2系统,支持面部识别功能,并内置ES9318 Hi-Fi芯片。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售价3598元,将于1月24日渠道正式开卖,1月29日线下预售,2月1日限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届时前往当地的vivo门店体验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