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受万众瞩目的旗舰新机,哪一款才是你期待已久的?

2024-01-04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5日消息】在这个崭新的2018年,各大手机品牌也即将展现各自新的旗舰机,可以说每一部手机,都值得我们期待和拥有。那么有哪些新机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小米7

根据雷军在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小米7会配备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搭配6G运存(高配版8G运存),并且推测小米会同时推出一大一小两个版本,还会加入小米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而我们根据供应链的消息发现小米7还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据悉这款新机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发布。

华为P11/P20

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华为的这一带新机到底是P11还是P20,但是这款旗舰新机的诸多功能和配置都已经浮出水面。华为P11将会配备麒麟970AI处理器,并且后置徕卡三摄像头,并将采用5.9英寸像苹果iPhone X一样的刘海屏,拥有2K分辨率和4+64G/6+128G的存储。据悉该机将在3月底在欧洲正式亮相。

一加6

前不久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机的处理器将会使用骁龙845。所以说这款一加的新旗舰将会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6/8GB 运存的组合。根据前不久一加 6 的概念图显示,它或许会沿用现在流行的 18:9 全面屏设计,并拥有屏下指纹识别的功能,该机据悉将在6月份正式发布。

vivo X20 Plus 屏幕指纹版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1月24号将在北京正式发布,而这款vivo新机也是全球首款屏下指纹手机,在前不久的CES展会上,vivo就展出了这款手机,根据了解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的配置基本上与标准版的X10 Plus一致,同样搭载骁龙660处理器, 4G+128G内存组合。vivo会在1月24号的发布会上公布新机的价格。据悉vivo已经为这款vivo新机备货约20万,并计划在最近开卖。

在这些各大品牌即将发布旗舰新机中,我想问问大家最期待哪一款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