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到底要怎样:无人卡车将会出现在我们生活中

2023-12-03 阅读83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4日消息】马云的阿里巴巴团队可以说是智慧的团队,菜鸟包裹更是智慧的结晶。在配货中心,有智能机器人再配送货物,极大地节约了时间提高了发送货物的效率。可是只有智能机器人是远远不够的,这不菜鸟包裹又在谋划着一场大的举动。研发最新的无人驾驶卡车。

这一段时间无人驾驶技术很受青睐,很多公司都把目光投向了无人驾驶领域。在这个领域里最难攻克的技术关口就是无人驾驶的安全问题。特别是在情况较为复杂的道路交通上,因此这些研发无人驾驶技术的公司都在费劲心思解决这一难题。而在物流运输的整个运输环节中,有一部分运输环节正好和复杂的路面相反,有着较为单一的路面情况,可以较为容易的将无人驾驶技术运用到卡车的驾驶中。而且人工运输的成本比较高,当然,这一部分的支出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能有一部分通过无人卡车去替代,那么将会在一定的程度上降低成本,节约开销。

很多物流公司很可能会将目光放到这一方面,无人驾驶卡车很有可能会是未来物流行业发展的一个方向,毕竟上面说谈到的两个原因是一个公司必须考虑到的事情。华油说出来,无人驾驶卡车到底什么时候会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这个不好说,不过阿里集团已经开始招募无人驾驶领域的专家去研发这样的科技,而且有着其他国外国内无人驾驶汽车的开发经验,相信很快阿里集团的无人驾驶卡车也将出世,未开的物流业务将会是更加的方便,迅速。

阿里巴巴集团总是能够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一科技会让菜鸟包裹更加智能的为我么服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