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边框+磁悬浮键盘+Kaby Lake-G CPU 戴尔XPS 15开了挂

2024-01-29 阅读62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3日消息】戴尔在今年的CES展会上推出了一款全新升级的轻薄笔记本。一经亮相就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微边框造就了其出色的屏幕观感,集合了Intel和AMD两家技术、刚发布的Kaby Lake-G芯片也被应用到这款机身上,不得不说戴尔的速度有够快。

单从外观上看戴尔XPS 15简约大方,银灰色的外壳显得成熟稳重,搭配可翻折式的设计,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的日常办公。屏幕素质优异,最高4K超高分辨率、100% Adobe RGB广色域显示并搭载触控功能,配合极窄的微边框,无论是学习办公还是休闲娱乐,体验都相当完美。最大 16GB RAM,1T的SSD。

机身上的接口拓展丰富,包括4个USB Type-C接口,一个microSD卡插槽和一个3.5mm耳机孔。值得一提的是4个type-C接口中有一半支持Thunderbolt 3模式,可用于连接外置显卡拓展。

XPS 15上还创造性地加入了磁悬浮键盘。这一方面是出于机身厚度的考虑,另一方面在不牺牲机身厚度的前提下磁悬浮键盘可获得更长的键程,回弹力度更适中。

这次戴尔相当给力为XPS 15配备了一颗最新的集成有Radeon RX Vega M GL的65W TDP版CPU,性能足以匹敌GTX 1050,这款CPU的好处除了强悍的性能外,得益于其出色的制造工艺,Intel CPU和AMD GPU得以集成在更小的面积上,功耗控制得比较理想,大约为65W左右。

这款笔记本有一支4096级压感的手写笔可供选配,配合OneNote、WindowsInk等系统程序可轻松进行绘画书写等方便用户快速记录灵感的操作。屏幕下方配有一颗红外线摄像头,在暗光条件下也能执行Windows Hello指令。售价12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8460元,预计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售。

XPS 15在保证极致轻薄机身的同时,不牺牲性能。齐全的外置接口、创新的磁悬浮键盘以及极简化的屏幕,让人无法不期待这款开了挂的笔记本电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