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没有方向盘的汽车,你见过吗?

2023-12-19 阅读78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2日消息】自动驾驶技术在过去的一年可以说是非常受到追捧的。很多大的厂商纷纷将目光投向这一新的技术。百度老总李彦宏乘坐自家的无人驾驶汽车在公路上行驶,很多人对此有很多话要说。但不可否认的一点是,无人驾驶技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就在前不久,美国通用公司发布了第四代的无人驾驶汽车CruiseAV。而且表示这款汽车正在量产筹备中。这款汽车最让人吃惊的就是他没有手动的方向盘以及现在汽车常见的汽车油门和踏板。这让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议,这样的汽车能够上路吗?这款汽车是纯电动汽车,为了保证这款汽车的安全性,通用公司进行了大量的测试,并且向美国的相关部门提交了大量的实验数据来证实这款汽车的安全性。他们还表示这款汽车将在2019年能够上市运行。

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在开车的时候就可以解放双手,去全身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科技的发展给人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思考。这样的汽车到底安不安全。仅仅是依靠电脑去操控汽车,在出现紧急的情况时该怎么,电脑能不能反应过来。其实每个人都在思考这个问题,毕竟电脑不是人脑,很多事情还是需要人去操作的。而且就这款汽车来说,没有手动的方向盘,油门和刹车确实给人一种惊骇的感觉,不过在这款车上应该有人为可以紧急制动得设备来确保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外国人的理念确实比较新颖,没有方向盘的汽车,也许真的可以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与体验,也许会引领起一股新的潮流。这总归是一种新的创新,科技总会是向前发展的。

这样的一款汽车的新颖设计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很多人都在关注着这款汽车,期待着他更加精彩的表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