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丽和高端为一体的笔记本电脑,每一台都能带给你最完美的体验!

2023-12-30 阅读58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1日消息】拥有一款高颜值笔记本电脑,对于你的工作学习,都可能是一件有益的事。因为每一台高颜值笔记本,不仅会给你带来美的享受,它超高的性能也会帮助你做成任何工作。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些高颜值笔记本电脑。

惠普 Spectre

毫无疑问,HP Spectre 是一台华丽的笔记本电脑。

Spectre 和 LG Gram不同。它的折叠铰链看起来好像打磨过的金条,而且它全身的金铜色也使它显得非常高贵奢华。并且它还是当今世界上最薄的笔记本电脑之一。

华硕 ZenBook

华硕 ZenBook 有着拉丝处理过的金属外表。

当你第一眼看到华硕 ZenBook 的时候,就会被它那华丽的金属外表吸引住。而它采用同心圆设计的拉丝处理让你在各个角度都能看到一束美丽的光线。

戴尔 XPS 13/XPS 15

戴尔的 XPS 13 和 XPS 15 的设计比较保守,但还是很能吸引眼球。

XPS 13和XPS 15既保守又商务的设计风格可能在这么多电脑中显得黯然失色,但因为它有着超轻薄的显示屏,所以注定它也是一台令人满意的电脑,更重要的是它那碳纤维质地的键盘也非常漂亮。

雷蛇 Razer Blade Stealth

Razer Blade Stealth 有着意想不到的美丽。

Razer的笔记本电脑的设计主要针对游戏玩家,因为他们热衷于高配置和性能强大的电脑,但是这款Blade Stealth有点不同。

大多数游戏笔记本需要结实的显卡来运行很多游戏,所以看起来很厚实,但 Stealth 没有显卡,因此Stealth有着光滑的黑色外表和优质的喷砂面。Stealth 的 GPU(图形处理器)装在另外一个硬件上,当需要玩游戏的时候才需要将它连接上笔记本电脑。

对于那些有特殊爱好的人,Razer也可以帮他们定做不同颜色的背光式按键,这样笔记本就可以通过键盘反射出各种酷炫图案。

LG Gram

LG Gram 的外表比 MacBook Air 更好看。

这台拥有金属质感和外表简约的笔记本电脑看起来非常像苹果的 MacBook Air,但是轻薄的显示器让 LG Gram 看起来更光滑,也比 MacBook Air 更时尚。

MacBook Pro

MacBook Pro 的金属和黑色玻璃的混合设计依然很华丽。

MacBook Pro的设计开始于2008年,而苹果擅长于让产品的设计能永不过时,因此MacBook Pro 轻薄的金属质感和黑色的玻璃设计让它成为一台超薄时尚的笔记本电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