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出新系统?这次还会有漏洞吗?

2023-12-05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1日消息】iphone"降频门”终于算得上是告一段落,苹果公司也对此做出了相应的应对策略,为想要更换电池的用户提供比平时便宜的电池更换服务,此举也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如同与称赞。

而就在这几天,有微博大V爆料说:库克允许iPhone 6/6S/7手动解除降速其实并不简单,也就是在前几天,苹果低调的送出了iOS 11.2.5的最新测试版,一同发布的还有tvOS 11.2.5的第六个测试版。在这次的新版测试中,苹果在IOS 11.2.5中加入了一些不一样的功能,最让人期待的就是用户可以方便的查看手机的电池使用情况以及各种信息状况。除了这个有用的功能外,库克还增加了”用户可以在更新中手动关闭或打开降速功能“这个通知开关。但是也有一些有经验的电子科技大佬对用户劝告说,如果你的手机的电池已经开始老化了,开启这个策略还是比较保险的,即使关闭降速策略可以保全你的手机性能。

从目前已经开发的几个版本来看,比较关键的更新系统应该算得上是iOS 11.3系统了。从时间上可以估算出,较为稳定的更新系统应该会在3月份放出并且对全体用户进行开放使用。

苹果针对"降频门"的现行补救措施是,将iPhone 6/6S/7等产品官换电池的价格从608元调整到218元(国行),虽然这个政策对之前的“降频门”有所缓解,但是还是有很多的用户表示不满?就在这个事件还没有完全的解决的时候,苹果这次又出了新的ios系统,想以此来挽回一些颜面,希望这次它能够不负众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