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灵耀 S4000 轻盈纤薄,极致优雅

2024-01-21 阅读67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9日消息】华硕灵耀S4000UA7200是华硕在去年发布的一款14英寸超薄笔记本,产品定位时尚轻薄本,Ultrabook笔记本。我们知道,Ultrabook是英特尔定义的全新品类笔记本产品,中文翻译过来是“超极本”的意思,指的是轻盈纤薄的笔记本。灵耀 S4000UA7200拥有时尚、轻薄的机身,并且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下面,就请大家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这款超极本吧。

华硕灵耀S4000UA笔记本搭载7代系列英特尔 酷睿i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容量256GB SSD固态硬盘,同时搭载Intel GMA HD集成显卡,性能非常好,保障了播放视频、运行大型游戏时的流畅性。另外,还采用了14nm的制程工艺,双核心四线程,核心架构Kab Lake,最大睿频高达3.1GHz。还改善了高能耗的问题,功耗降低至15W。多媒体设备上,配备了VGA网络摄像头,内置麦克风。

外观设计上,华硕灵耀S4000UA拥有蓝色、蓝灰色两款具有“科技感”的配色。拉发丝纹工艺的机身设计,铝镁合金打造外壳,简约中透出优雅。重量上,华硕灵耀 S4000UA整机重量为1.6Kg,相对于14英寸屏幕,20.6mm机身厚度来说是非常轻盈的。7.8mm窄边框,屏幕占比高达78%,带来非常好的沉浸视效。

华硕灵耀S4000在畅销的同时也收获了用户满满的好评——“携带方便”、“开机速度快,散热和噪音控制得很好”、“做工不错,缝隙控制得很完美”、“颜值高,屏幕显示效果好”,这些都能反应出灵耀S4000之所以能稳坐华硕品牌销售排行榜前三位的亮点之处。

这款超极本最大的特点就是轻便,非常适合移动办公使用,同时也可以让你周末在家“休闲”一把,玩几款主流游戏。目前专营店售价为4449元,简约优雅的它,你心动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