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3真机曝光:最大全面屏手机+骁龙660的加持!

2024-03-01 阅读98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9日消息】全面屏手机俨然已经成为当下的热潮,那么值得思考的是:如今小米Max这类一直定位巨屏手机的产品该何去何从呢?近日在闲鱼上小米新款Max3遭到首次曝光,由此看来小米生产商并未放弃这一产品线。

仔细判断这位闲鱼用户的说法,我们可以知道这款小米Max3为工程机,拥有高通骁龙660芯片的加持,运行系统为MIUI 9,耳机孔取消并且加入了后置双摄。我们还可以得知小米Max3的背部设计仍然延续了小米Max2的做法不变,那就是超薄金属机身呢+穹顶式天线。

据说小米Max3将配备的全面屏为6.99英寸2160×1080的分辨率,拥有高达5500mAh的电池容量,不过距离小米Max3的正式发布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很多信息我们还不能完全确定。

小米Max系列可谓是近年小米在手机市场的王牌产品,其凭借6.44英寸的巨大屏幕和大容量的电池在手机市场独占鳌头,并且2017年的魅蓝Max、努比亚Z11Max等同类产品均没有迎来换代产品。而这次Max3的曝光虽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至少证明了这条产品线的存在占很大概率。

目前市面上屏幕尺寸最大的全面屏手机是选择采用三星6.43英寸AMOLED全面屏的vivo X20 Plus、OPPO R11s Plus和金立M7 Plus,并且除了这款三星全面屏外,甚至没有其他屏幕厂商提供大尺寸的18:9面板,所以小米Max3如果配备6.99英寸的全面屏真能实现的话,其显然将直接成为市面上屏幕最大的全面屏手机,并且成为手机和平板两个品类中的"跨界之王"。骁龙660的加持也可以让小米Max3轻松摆脱二代性能不够的短板。

从小米Max3的几次消息曝光来判断,市场关注度和用户的期待值都是居高不下,我们期待着小米带来的惊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