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听过高通这个公司呀?不如期待一下他们的5G吧!

2022-05-04 阅读50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8日消息】高通是一家无线电通信的技术公司,这家公司因CDMA技术而出名,把持有着世界上发展迅速的无线方面的技术。他们公司的业务涵盖广泛的高新技术,包括一流的3G和4G的芯片组,以及对应不同问题以及软件的解决方案等等,这家公司还有多项CDMA的专利许可。在2017年12月的时候,这家公司还蝉联了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有传言说高通可能会在明年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的时候,正式的展示支持5G运行的智能旗舰手机,我们已结知道的是各国的5G研究和商用实验其实早在前两年的时候就开始默默地进行了,但是5G最后到底会在什么时候应用到智能手机上,高通的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个人认为可能会在2019年。

在CES 2018的一场分论坛上,克里斯蒂安诺·阿蒙表示:"基本上在2019年初,高通就可以让全球的消费者等到期待已久的5G智能手机面市。"      据了解,高通已经向外界发布了商用5G的解调器芯片组的相关解决方案,有着骁龙X 50搭载的5G解调器芯片组已经可以同时支持6GHz以下的通讯。而就在此时,高通也已经在2018年的CES上公布了一套完整的突破性射频前端产品,包括功率放大器模组等部件。阿蒙表示:"如果高通明年参加CES,应该是能在5G网络的带动下展示由骁龙处理器搭载的智能手机。“

这样一想,不禁对明年的CES有所期待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