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系列新机‘小米Max3’,大屏幕+大容量电池!

2024-01-17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8日消息】众所周知小米Max系列凭借其超大屏幕和出色的续航表现,在此前的销量和口碑都相当不错,而最近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小米目前正在准备这个Max系列的全新机型——小米Max3

目前根据最新消息来看,小米Max 3的确应该在打造中了,由于使用18:9全面屏设计,Max将会配备更大的屏幕,但整机体积跟小米Max 2基本保持一致,也就是小米Max 2的体积却放下了6.99英寸屏幕。

根据从测试版搭载的处理器来看,配备的是骁龙635处理器,也就是骁龙630的升级版,不过目前这还只是在测试,而不是最终确定。还将提供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估计会有3/4G两个运存版本可选。

小米Max3不仅屏幕大,电池的容量也大,小米Max3的电池从小米Max2的5300mAh升级到了5500mAh,所以即使拥有巨大屏幕也不担心耗电问题了。

小米Max3上市将会有俩个版本,一个是搭载骁龙630处理器的标准版,另外一个是搭载骁龙660的旗舰版,具体的参数目前还么有公开,不过指纹识别已经后置,而且后置摄像头已经升级为双镜头。

所以说新一代的小米Max3将在屏幕、电池、处理器大大升级,更重要的是性能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颜值也变得更高,对于喜欢看视频、玩游戏、或者看小说的米粉们可以试下了。

Max3的价格或将1699元起售。按照小米的销售计划,估计这款手机应该会在今年6月份左右推出,大家现在就好好期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