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来袭:屏下指纹解锁+无下巴全面屏!

2024-01-22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8日消息】在vivo已经成功量产屏下指纹的情况下,谁会紧随其后成为第二家开启屏下指纹解锁的手机厂家,目前来看有了些许眉目。根据KGI知名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9将会采用屏下指纹技术。而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有爆料人@i冰宇宙称三星最终会采用自家三星LSI的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并不是新思或高通等的解决方案。

根据已知的消息来看三星在屏下指纹的研发测试方面进展比较顺利,尽管与即将发布的Galaxy S9无缘,但将在Galaxy Note9上首次实现。根据网友@GrownSSPer发布在微博上的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 9的屏下指纹技术已进入第二版的测试,虽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不过至少说明了在这项技术的研发测试方面三星的进展还是比较顺利的,指纹识别率可能会更高、规避次生问题方面可能会更成熟一些。

不同于vivo组合方案(来自三星的AMOLED屏幕+新思传感器),据悉三星的屏下指纹技术依旧是光学识别方案,凭借自身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将指纹芯片直接整合进屏幕模组,集成度更高优势也更加明显。如果其他厂商想要使用这项技术,只需购买三星的屏幕模组就行了。

而且对于那些不太满意三星GALAXY S9外观设计的消费者来说,三星GALAXY Note 9或许会让人耳目一新,根据图片看会采用无下巴设计。这与手机采用了屏下指纹解锁技术有关,同时没有下方区域的设计还可以提升屏占比。从最初三星GALAXY S9系列无下巴概念设计受到欢迎的表现来看,这款GALAXY Note9的改变应该会得到用户的认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