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又在“蓄谋”些啥呢?还要掀起什么新浪潮?

2023-12-27 阅读53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7日消息】近段时间,索尼一直都是在致力于开发自己的新产品,最近不仅仅有新出的4K投影仪,这下子,还准备出一款新版型的手机:索尼Xperia XZ pro,有爆料称,可以从新的被曝光的细节看出来,索尼Xperia XZ Pro后置镜头将是1800万像素(单个像素面积1.33μm)+1200万像素(单个像素面积1.38μm)的双摄像头组合,前置镜头是1300万像素。

这次根据已知的手机的配备硬件与软件,有的人猜测,售价可能将会达到6000元。还有人说,这次的新机带有4K的大手机屏以及搭乘的是骁龙845的处理器。前几天已经有相关外媒曝光了索尼的新款手机,型号为XPERIA XZ Pro,内存最小可能是6GB,而存储空间最大的很可能会达到128GB,电池容量也值得信赖,大概有3420mAh,还可以支持IP68级防水功能,同时配备的是5.7英寸全面屏是OLED屏材质。

有一些研究过索尼这项产品的电子科技爱好者猜测说:索尼这次的摄像头可能会是黑白+彩色的可能性大,而且画质注定会更细腻。还有一个比较普遍的特技有所体现,这次的新品还支持虹膜扫描仪面部识别、指纹识别。

其实之前有段时间,索尼公司的北美市场的营销副总裁Don Mesa就在接受访谈时透露过,他们已经准备推出更多款式的配有后置双摄像头的手机,而且还会在全面屏方面有所自己公司的建树。

不管前面什么样的路它会怎样走下去,索尼也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值得我们信赖的品牌了,还是敬请期待接下来它会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