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小海豚2,专属学习机

2023-12-23 阅读62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7日消息】电视上经常打一些关于学习机的广告呀,小编就想啊,可不可以有一种手机就是用来学习呢,毕竟现在的手机发展这么迅速,说不定就会有专门用来学习的手机馁!于是小编就上网搜了一下,还真有这么一款手机海信小海豚2,就真的是为了学习而被制造的!

海信手机基于现有的千元4G学习手机小海豚发布了全新二代升级产品——小海豚2。这款手机延续了小海豚系列产品中出色的学习功能,还加入当前大热的全面屏设计,是一款时尚的智能手机,更是一款实用的学习利器。

小海豚2的主要特色就是教育资源,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于专业的海信“聚好学”APP。聚好学汇聚国内外最知名、最权威的在线教育学习资源,内容有学前教育、小初高课程,甚至还包含公务员考试、英语、IT、金融等在内的各类专业考试,职业教育等七大角色。手机本身就是非常丰富的学习资源,让学习随时随地、高效便捷。

小海豚2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外观了,引入了当前最热门的全面屏设计元素,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全面屏。无论是视频课件还是文字资料,你都能够畅享全面屏带来的劲爽视觉体验,视觉上更加开阔,学习体验更出色。

虽然是一款学习手机,但是拍照方面,小海豚2配备了后置12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大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进光量更多,暗光环境拍照更清晰。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像素更高,自拍体验更好哦。

这款小海豚,可以给孩子配备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