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机 U11 EYEs曝光:性价比超高!

2024-01-07 阅读53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6日消息】HTC在上星期就放出了宣传海报并告知用户1月15日将会在两岸三地举办会议并宣布事项。根据至今曝光的消息来看,即将准备闪亮登场的手机,正是HTC的新机U11 EYEs。早在发布新机之前,这款手机的官方宣传图就已经在HTC的官方脸书上被曝光,有关外观设计和配置信息的答案全部揭晓。

首先看外观方面。这款全新手机依然选择了和HTC U11+一样的后置指纹、3D曲面水漾玻璃后壳、全面屏等等的设计。在HTC U11 EYEs的正面配置的是双前置摄像头,将疾速HDR、背景虚化模式和美颜模式三者功效集为一体,对你能够随时随地享受细节明显与色彩生动的全面自拍有着很大的帮助。光学防抖与电子防抖结合UltraSpeed全像素自动对焦,这充分体现了其注重各种细节的品格。而在人们非常关注的音效方面,丰富而强大的音效是这款新机的特色,可以让你随时沉浸在心爱的电影或音乐里。这款手机同样也支持人脸识别功能,只需轻握手机两侧便可开启人脸识别功能,轻轻松松打开手机。

HTC U11 EYEs选择的是高通骁龙652处理器,搭载6英寸1080 x 2160 SLCD3屏幕,采用4GB+64GB配置和3930mAh电池并且支持IP67级别防水,国行价格为3299元。根据这些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它的续航更持久,也能让用户使用更尽兴。界面显示出这又是一款采用了新China Sense UI的产品。

尽管HTC U11 EYEs还没有正式发行,但我们通过以上描述完全可以对这款新机保持信任的态度,也期待着它的到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