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潮流来袭 三星Galaxy X折叠专利泄露细节 今明两年会有大动作

2023-12-04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6日消息】全面屏手机设计在2017年大火了一把,稳稳地吸引千万粉丝,各大手机厂商都纷纷挤进全面屏的潮流,一部接着一部全面屏手机,都在以计算出的超高比率的占屏比为买点,可见2017年的智能手机关键词非"全面屏"莫属。

可在2018年开年时期,却发现潮流正在悄悄转型,中兴的折叠手机AXONM设计斩获CES2018创新产品奖,"折叠机"一词开始逐渐步入人们的视野,且越来越流行的趋势。三星也在研究折叠机的问题方案,作为安卓机的"领头羊"三星绝不会放弃率先占领市场的先机,尽管苹果也有进攻折叠机的打算,那么这样我们就能在2018年看到精彩丰呈的折叠机大赛了。

我们不清楚三星会以何种形式来实现机器的折叠,但能够了解到当前该公司对这款设备仍不是非常满意,在三星正式发布前还有很多设计上的问题与事情要做要处理,而且一些用户体验方面的问题十分棘手所以此款手机的发布可能会推迟到2019年。

近期WIPO即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公布了三星在去年6月14日申请的曲草案显示,该设备具有一个硕大的显示屏幕,通过铰链向内可以灵活折叠屏幕,摄像头等会分布在设备的上半部,电池会分布在下半部。

根据之前的消息预计分析出,三星的Galaxy X设备会配备7.3寸大显示屏,实现可折叠功能,展开整个屏幕以后,屏幕折叠的痕迹将不会被看见。如果专利完全可以应用到实际的话,可折叠的三星Galaxy X必将会引领智能手机一个崭新的折叠潮流。

你是否很期待折叠屏时代的到来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