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新耳机LIVE发布:高价但有全新突破

2023-12-06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6日消息】离魅蓝2018年发布会仅有很短的时间,除了之前早已被大众熟知的魅蓝S6全面屏手机,魅蓝新耳机LIVE也会与之一同与魅友们见面,关于这款耳机的曝料也不少。2003 年,第一款 MP3--魅族 MX 发布;2018 年,旗舰耳机--魅族 LIVE 发布,作为象征15周年的新品,这款耳机具有十分重要的纪念意义,所以它在品质上的突破也一定有目共睹。

前些日子据知情人士爆料,魅蓝LIVE在售价上超过两千元。以往的魅蓝一直走的是性价比路线,而这次魅蓝LIVE一下子把价格突破到两千元,自然有其原因,除了用来15周年纪念和致敬,还主要在于其旗舰级别的配置,比如四重高解析动铁发声单元、透明外壳、绕耳式佩戴等等,这些都是目前为止的旗舰配置,相比此前的魅蓝flow耳机要高出几个台阶的水平。

之前就有网友透露出了魅族LIVE的相关信息,包含外观、售价,最惹眼的当属魅族LIVE四单元动铁耳机。这次数码博主还提到和舒尔846高度相似,两者都是透明外壳、绕耳式佩戴。魅族耳机的工业设计水平一直都为人所称赞和信任,相信其必定也有一些独到之处。

舒尔SE846采用的也是四动铁单元,在几乎相同一致的外观设计下,将魅族LIVE耳机调教得当必定也会有出色的音质效果,或许魅蓝预热海报上的"掷地有声"说的就是这款全新耳机呢。

魅族之前做音乐类产品时先后也推出了几款耳机产品,都收获了许多不错的评价。转眼间15年飞逝,相信魅族在手机市场拼杀中也没有忘记音乐的初心以及天生音乐基因对音乐的情怀。我们完全可以期待并信任这款15周年版旗舰耳机一定是一款对魅族这十多年以来一次再回顾与重生的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