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记复兴重新出发 诺基亚6二代进步傲人

2023-12-12 阅读54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5日消息】在2017年刚逝去、2018年刚开始的时候,HMD发布了全新的诺基亚6第二代,这款产品从第一代刚诞生时便承载着诸多粉丝对于诺基亚再次复兴的期望,现在就给大家带来诺基亚6第二代的开箱图赏。

机身正面最直观的变化就在于前置指纹识别。原本在正面的指纹识别已挪到了机身背部,原本的两颗物理按键也转变成了屏内同原生Android一样的虚拟按键。全新诺基亚6配备了一块5.5英寸16:9的1080P屏幕,材质为康宁大猩猩玻璃。

正面的右上角是LOGO的位置,听筒与摄像头和第一代并多大差异。侧面依然是电源键和音量键,两键的细节做的十分精致。顶部保留有3.5mm耳机孔。背面部分由6000系列铝制的坚固材料加工而成,双色阳极氧化工艺、钻石切割技术,拥有较好的手感,不过边框割手感依然存在。背部有一个较长的摄像头,给人双摄的错觉,但其实下面配备着闪光灯,指纹传感器移到了后面、摄像头的正下方。卡槽在机身的左边,主卡槽为Nano SIM,副卡槽为Nano SIM/TF卡二选一。虽然不是全面屏的2.5D弧面屏让边框看起来也比较舒服。

全新诺基亚6选择了5.5英寸16:9的1080P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630处理器,拥有3GB+32GB/4GB+64GB内存版本,搭载了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电池拥有较高容量——3000mAh,而且支持18W快充,运行安卓8.0系统。

如果我们把诺基亚6二代拿到手里,会明显感觉要比一代做工更加扎实,而且对产品细节的把控也有显著提升。虽然到目前为止的HMD承载着诺记复兴的重任才出发一年,但依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个年轻的公司被坚信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当前竞争这么激烈的市场,复兴诺基亚的品牌可能会难于登天,但我们有理由去信任并期待他们在成长中将会给我们越来越精彩的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