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CES脑洞大开 Project Linda一秒变电脑

2024-04-19 阅读57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4日消息】说起雷蛇,我们可以想象得到它经常展示的一些脑洞大开的产品,例如去年为我们带来的三联屏游戏本便令我们惊奇,而今年雷蛇则更不同凡响,它直接让手机一秒变身笔记本电脑。

这款名为Project Linda的概念产品便是雷蛇今年放出的大招,前方记者在雷蛇展台已经进行了体验。Project Linda可以被理解为一台披着笔记本外套的扩展坞,因为Project Linda并非笔记本,只是像平常笔记本一样拥有屏幕、键盘、电池和硬盘而已,其实它并没有主板、处理器和内存等。所以单独使用Project Linda是不可以的。

Project Linda触控板位置处有一个凹槽,雷蛇的Razer Phone便可放置于内。每当将Razer Phone放进凹槽之后,Razer Phone+Project Linda才化身为一台笔记本产品。不过值得大众注意的是,虽然它的外观是笔记本般,但其实安卓系统才是它运行的系统。

此时的Razer Phone可以作为触控板使用,而于不同应用中产生不同的效果也是其一项独到之处。比如当我们玩游戏的时候,显示游戏画面的依然是大屏,而Razer Phone则用来显示装备等信息。

Project Linda拥有13.3英寸的屏幕,同时键盘为Razer Chroma 幻彩键盘,机身内部还存有200GB的额外硬盘和电池,能够保证使用Razer Phone时不会消耗自身电量。

综上可见Project Linda这款产品的独特之处。当下由于手机性能的持续上涨,电脑已经被大众遗弃在角落,而手机作为数据处理中心越来越符合人们的口味。这也或许就是雷蛇对于手机、电脑进行的思考。我们期待着这款产品上市的那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