垄断供应AMOLED屏幕将成苹果专属?华为小米寻代替品

2022-05-04 阅读48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3日消息】有消息称根据9to5Mac报道,苹果十分有可能在今年对iPhone所需要的AMOLED屏幕供应进行垄断式采进。这就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国国内领先的智能手机如华为、小米等品牌的选择,或许将会放弃AMOLED而且寻找代替产品。有消息称中国三大智能机品牌都在考虑mini LED面板作为屏幕背光。

有相关业内人士透出消息道,因华为、小米、OPPO计划推出mini LED的时间为2018年下半年,作为智能手机AMOLED屏幕的代替产品的mini LED将由台湾制造商在今年六月份开始生产。

一些媒体以及供应商都进行了猜测,认为苹果公司在2018年推出的新款iPhone可能会应用上AMOLED面板,这就将占据更多三星公司的AMOLED产能,作为目前唯一一家对苹果提供AMOLED的供应商,三星的生产能力也非常先进。

传言道LG或许会成为苹果的第二家供应商,主要为传闻中的6.5英寸iPhone X Plus机型制造屏幕,而三星还是继续负责生产5.8英寸屏幕。

而有传言宣称苹果正在进行新的研发计划,其可能将LCD和OLED进行混合搭配,将生成一种类似iPhone X的OLED屏幕,这种新型的LCD屏幕将允许无边框设计,预计将会打造成新型款式样。

从长远角度来看,苹果公司将会采用的microLED技术或将进一步提高OLED屏幕的亮度、功率效率以及色彩饱和度,这也都是将非常令人期待和瞩目的新型技术打造的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