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力推全新GH5s 高感逆天 黑夜之神 视频机皇当之无愧

2024-02-27 阅读101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4日消息】松下在视频领域一直默默耕耘,GH5的推出深受消费者们的赞誉。2018年的CES展会上汇集了众多科技界的最新研究成果,松下自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推广自家的产品。最重要的是松下这次带来了全新的GH5s,虽然在名称上仅仅加了个s,但从某种程度上说GH5s并非GH5的单纯升级,而是完完全全的迭代换新。

如果说GH5是一台兼备拍照和摄像的双面发展的学生,那么GH5s就是有些偏科,将工作重心侧重于视频拍摄领域。

单从外观上看除了转盘下的红圈,红色的视频录制按钮以及机身名称上新加入的s红标,其他地方与GH5几乎没有差别。机身采用镁合金压铸而成,不仅抗压而且兼具防尘防泼溅的功能。GH5s依旧配备双SD卡槽,兼容UHS-II等级和V60最低视频写入速度60MB/s的SD卡。两者切换灵活,并提供备份等方案。GH5S的LCD显示屏刷新率达120 fps,显示流畅无延迟。

至于最期待的视频方面的升级,GH5s可谓是诚意满满。传感器依旧是M43画幅,有效像素比上一代缩减了近一半,但随之带来的是更出色的高感性能。经过实测GH5s在高感光度下,噪点控制表现相当优秀。GH5s抛弃了此前的机身五轴防抖,但是搭载了专业电影机上才会采用的双原生ISO技术和维纳斯引擎的全新102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这枚传感器可实现最高ISO 51200的高灵敏度记录,完美再现图像的暗部细节。机身的对焦性能也有了大幅提升,MF辅助放大倍率提升至20倍,这对天文摄影以及微距摄影非常友好。

GH5s也是全球首款可以录制Cinema 4K(4096×2160)60p 400Mbps 码流以及4:2:2 10bit内录视频的微单相机。机身中已预装了V-Log,用户无需单独购买,这点对于欲购入这台相机的视频制作者来说无疑是一颗定心丸,12档的动态范围,灵活性更强。

GH5s这回真的是在视频方面卯足了劲,优秀的弱光环境视频拍摄能力让一些专业摄像机都汗颜。2499美元,折合人民币16236元的售价,想必对于那些专业的视频制作团队而言并非承受不起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