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大容量电池!热门长续航国产手机推荐

2024-01-06 阅读59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3日消息】日常生活中使用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手机续航问题一直都是最令人烦恼的,小编的苹果手机就一直饱受掉电困扰,只好时时刻刻带着充电宝和充电器。但如果你不想带像砖头一样的充电宝,那么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买一部大电池手机,小编在网上搜罗了一些几款热门的而且配备大容量电池的手机,从低端入门到高端商务什么价位都有。

红米5 Plus 参考价格:999元

不久前小米推出了“千元全面屏”新机红米5与红米5 Plus。两款手机的性能都很不错,相比红米5来说,红米5 Plus的电池容量更是强大。

红米5 Plus配备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的18:9比例全面屏,处理器是骁龙625并提供3GB RAM+32GB ROM内存选择,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MIUI9系统。

红米5 Plus后置12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配有自拍柔光灯而且支持智能美颜算法。适合预算不是那么多的学生用户。

金立M7 参考价格:2799元

对于商务用户来说,除了长时间的续航能力,安全性也是需要着重考量的因素之一。这款金立的旗舰新机M7,不仅内置4000mAh电池,还加入了硬件级的数据安全加密芯片和支付安全加密芯片,时刻保护手机信息安全。

金立M7配备了一块18:9的6.01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配置方面采用Helio P30八核处理器,辅以6G RAM+64G ROM内存组合。拍照方面的话金立M7采用1600万像素以及800万像素后置双摄,前置为800万像素。提供炫影黑、枫叶红、宝石蓝、星耀蓝、香槟金五种配色供消费者挑选。

OPPO R11s Plus 参考价格:3699元

作为OPPO热销机型R11s的大屏版本,OPPO R11s Plus采用了一块更大的6.43英寸全面屏,大尺寸的机身为超大容量的电池预留了充足的空间,OPPO R11s Plus内置了一块4000mAh大电池,因此续航能力相当出色。

OPPO R11s Plus虽然采用了一块6.43英寸的全面屏,但其凭借85.95%高的屏占比,使得机身尺寸控制在传统5.85英寸的大小,而且支持面部识别解锁功能,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加入专门的游戏加速模式,配备了6G的运行内存和64G的存储空间,并支持OPPO独家的VOOC闪充技术。

拍照方面后置了2000万+1600万像素的智选双摄,一个高感光度另一个高解析度,双f/1.7大光圈无主副摄像头之分,能够根据光线条件智能选择主摄像头,不管是白天或者晚上都可以随意拍,另外配备梯度虚化算法使人像更自然;前置的2000万摄像头,加入AI智慧美颜功能,能够针对年龄和肤色进行个性化的美颜操作。对于爱拍照、爱自拍、爱玩游戏的年轻用户,OPPO R11s Plus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华为Mate 10 参考价格:3899元

华为Mate 10是一款定位政商人士的高端机型,它不仅有强悍的性能,还有内置4000mAh锂电池,配合华为的节电技术使用续航能力相当出色,

华为Mate 10采用了手感出众的3D曲面玻璃后盖,正面采用一块5.9英寸2K级别屏幕,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提供4G和64G ROM的内存组合,另外搭配了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华为快充和IP53级防尘防水,有亮黑、摩卡金、香槟金和樱粉金四种配色可选。

相机是Mate10的另一大亮点,1200万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组合,双f/1.6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搭配麒麟970有着强大的AI处理能力,能够智能识别多种场景并调节相机参数以获得最好的成像效果。非常适合喜欢拍照并且对于手机续航和性能有一定要求的朋友。

屏幕前的想要换手机的你是不是心动了呢?小编推荐的这些手机的续航能力可都是相当给力的,大家还有哪些推荐的长续航国产新机,欢迎在留言上分享给大家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