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S11,好看的外表,舒适的手感

2022-04-30 阅读51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3日消息】今天啊,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小辣椒S11!

说起小辣椒S11的外观呀,网友给出一致评价——可以说是把iPhone X模仿的惟妙惟肖的呀,不管是它的正面还是背面,看起来几乎都是如出一撤,要不是背部的Logo暴露了小辣椒的真实身份,还真是看不出来呢。同时这款小辣椒S11还提供了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屏幕的话,小辣椒的16:9的720p屏幕也能称为全面屏了。机身厚度为7.95mm手感舒适单手操作无压力。不过跟之前V11不一样的是小辣椒S11的正面拥有独特的“刘海”设计,机身正面还被一圈白框包围这两点极大的提升了这款手机的辨识度。

对小编来说,作为一个小仙女,除了关注一款手机的相貌呀,还会小小的关注一下它的拍照能力呀。融合了此前后置双摄的经验,此次小辣椒S11支持四摄景深虚化拍照,前置500万双摄景深、后置1300万双摄景深拍照。不管是记录眼前的美景还是自拍,都更加层次分明,一拍即是好照片。而且曾经在荧幕上出现的刷脸黑科技,变成了解锁小辣椒S11的一张高效通行证。其内置的传感器会提取面部特征,包括面部位置、大小和各个主要面部器官的信息,并将其与已知的人脸进行对比,从而识别每张面孔的身份。

颜值为王的时代,手感似乎容易被忽略。但无所不在的握感体验,更让手感显得重要。小辣椒S11致力于更有“温度”的设计,后壳独有的纳米涂层,使得外观通透十足;全新添加的羊脂涂层,更让你的手感UP UP。

今天的小辣椒S11也就介绍到这里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