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Ear Open-Style 最新开放式概念耳机 索尼大法好出新境界

2024-03-06 阅读64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3日消息】索尼在本届CES 2018上,除了发布一些常规智能手机和摄像头等新品之外,还发布了一些十分具有索尼"黑科技"的概念产品,例如最新一代的Xperia Ear Open-style CONCEPT此款概念耳机使用开放式的独特设计,Xperia Ear采用Sony公司开发的"Open-ear"即"开放的耳朵"技术,能够使耳机的声音与外界声音自然地混合在一起达到更加完美的听觉效果。

另外有两个专门设计的分离式单体无线耳机,可以将音束像阳光一样"直射"进你的耳朵;且圆形的耳塞处正中央是个可以让外界声音通过的空洞达到之前所说的内外声音混合的效果。

虽然此款概念耳机设计的有些奇怪,但这完全符合索尼公司的一贯作风。概念视频中演示的各种功能和自然的声音处理十分引人眼球,此款耳机的耳塞部连接一个巨大的药丸型的本体,佩戴后的位置位于耳朵下半部,但它与耳机的连接是经过耳朵下部的,本体除了提供操作功能之外,还有内建 Sony 的 Agent 虚拟助理技术,可以听语音或者通过头部动的作来操控耳机。

索尼也将为现有的 Xperia Ear 设备开始一个软件更新的 beta 测试,并且新增一个明为"Anytime Talk"的功能,此功能可以让你一键开始群组通话通过特定的头部动作在联系人清单里"卷动"。Sony 也正在和 Line 合作,准备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整合的语音体验"。

让我们一起期待概念耳机变为现实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