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要上市?要不要先来感受一下我们的大会员呀?

2024-01-09 阅读41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2日消息】Bilibili也就是我们常常说的B站,其实是一名曾经的acfun用户创建的弹幕视频APP,说来好笑的是,这位用户是因为觉得AC fun这个站点不能足够的满足用户的需求,认为自己需要更多的功能,随之自己开发了新一款的弹幕站点:b站,很多用户也说b站是AC fun的儿子。

Bilibili网站的特色是悬浮于视频上方的实时评论功能,爱好者称其为"弹幕",这种独特的视频观看体验让所谓的即时弹幕能够超越时空,形成一种奇特的观影氛围,让B站成为互动分享和二次创造的潮流娱乐社区。B站目前也是众多网络热词的发现地。

B站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娱乐性的弹幕视频,而且很多的视频都是没有广告的,并且还鼓励用户自己剪辑视频进行上传,为用户们提供了很多的便利,在进行视频播放的同时,观看者可以随时的进行发表自己的看法,也就是弹幕,但是B站也有设立大会员,拥有大会员的用户不仅可以看到一般用户看不到的番剧,还可以跳过部分视频的广告。B站比较注重的是它们这个平台的用户年龄段,它曾经统计过,这个弹幕站点的用户平均年龄为17岁,大部分的用户年龄在24岁以下。这就意味着这些比较年轻的组成了B站消费者主体。

最近几这几天,B站也做了很多的工作,不仅仅建立了自己的电竞战队,还对几部番剧采用了"大会员先看"的福利。用户只有购买大会员才可以提前观看番剧,我觉得这种营销方案为B站带来很好的回报。

近日有爆料者说,B站可能已经进入了上市前静默期。有人分析说,B站今年说不定就会赴美上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